关于组织观看“领袖风范 人民公仆 廉政楷模” 和“家风”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余欣来源:工会

             关于组织观看“领袖风范 人民公仆 廉政楷模” 和“家风”展的通知
               

各分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校工会与天津平津战役纪念馆合作,将红色资源引进校园,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活动安排如下:

一、 活动主题

(一)领袖风范 人民公仆 廉政楷模——党和国家第一代领导人廉政勤政图片展

(二)家风——看前辈的身影

二、 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30日上午8:30至下午5:00

三、 活动地点

艺术学院展厅内厅

四、承展单位

  艺术学院分会

、活动要求

各分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自身优势,围绕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动员,认真抓好观展工作的落实。通过主题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廉政意识和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教、传播好家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各分会请提前预约,做好防护,避免聚集,参观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联系人:余欣

                               校工会

                              2022年9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