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键盘协会开展钢琴演奏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20年11月10日-12日,我校教职工键盘协会在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钢琴演奏交流活动,为广大钢琴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一条大河波浪宽,我家就在岸上住,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一曲曲悠扬的乐声环绕在多功能活动室上空,大家放下紧张的工作,利用午休时间展示交流。在琴声伴着歌声、歌声伴着欢笑、欢笑伴着美好中尽情感受音乐之美。如歌的岁月在乐谱上飘动,如梦的芳华在琴键上流淌,黑白键上的轻舞飞扬,激荡着震撼人心的力量,一曲曲演奏、一首首歌唱,表达了大家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教职工们沉浸在“有音乐,没烦恼”的身心愉悦中,用心投入、用情感受,呈现出一幅和谐、感动、温馨、欢愉的画面。


教职工键盘协会在校工会、校团委支持下于201910月成立。本次活动既是协会成立以来的成果总结,也是校工会以各类文体协会为抓手,为广大教职工搭建多样化交流平台的创新形式,是学校做好美育教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重要载体。今后校工会将继续组织教职工开展积极向上、品位高雅、富有特色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