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关爱职工健康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其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于914日下午,在院楼C209举办了关爱职工健康科普活动学院工会邀请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南开医院)胃肠外一科马军宏医师到学院,大肠癌的防治、治疗现状、发病因素、途径等做了详细讲解与科普,并现场为职工解疑答惑和义诊。20位教职工参加了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期间,交流氛围非常热烈,学院教师主动参与、并且有部分学生也加入到义诊咨询中,大家现场感受反应良好。参与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充分体现了工会对广大教师的关怀,通过义诊活动,各位师生在活动中提高了健康意识,也缓解了压力,对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得到了解疑释惑。老师们表示有了健康的身体、阳光自信的心态,将会以更好的面貌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据悉,此次活动是学院成立以来关爱职工健康系列活动第二次,后面将按照工会的工作计划逐步展开。环境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积极落实并贯彻学校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为基层教师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教职工的正当权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教职员工能力的提升和学院的发展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