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化工学院组织关爱职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419日下午,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其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环境学院和化工学院工会学院楼C209举办了关爱职工义诊活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耳鼻喉科魏先锋副主任,就教职工常见的耳鼻咽喉颈疾病以及甲状腺肿瘤的预防和治疗做了讲解,并现场为职工解疑答惑和义诊。学院王丽焕书记到现场与魏先锋副主任进行了交流并代表学院党委对魏主任的到来表示感谢。近20位教职工参加了义诊活动。 


魏先锋,男,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2005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毕业后一直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临床工作,熟悉了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于各种咽喉常规手术,喉癌、下咽癌、甲状腺癌、鼻咽癌等头颈恶性肿瘤的的诊治,对鼻科疾病也有很深的造诣,擅长儿童全麻扁桃体摘除术、功能性鼻内镜手术及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手术。2014年获得天津医科大学博士学位,曾到美国MD Anderson肿瘤医院进修学习头颈肿瘤,核心杂志发表论文10余篇,SCI发表2篇论文,积极参与多项课题的合作,获得天津市科技成果5项,天津市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青年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国肿瘤临床、Cancer Biology & Medicine等杂志的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