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2020917日,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术中心召开。校长夏长亮院士,党委副书记胡英江、陈泮成,副校长陈莉、姜勇出席会议,全校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胡英江主持。

大会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天津工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方案》相关附件、《天津工业大学年度绩效考核办法》相关附件以及《天津工业大学校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审议稿)。会前,各院级教代会及院级教职工大会在本单位党组织领导下,组织本单位校级教代会代表在广泛征求广大教职员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审阅、研究,充分讨论了有关文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会上,人事处处长蔺洪全对文件修改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最后,通过代表们认真审议,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通过了上述文件。

学校党委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推进我校民主建设。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进一步体现了全体教职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也进一步体现了全体教职员工不断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抗疫精神,筑牢“四个意识”,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