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09-10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尊敬的全体教职员工: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丹桂飘香,硕果累累。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振兴教育,教师为本。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本岗倾力奉献。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教职员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人人担当尽责倾力奉献,为实现“双战双赢”作出重要贡献。在决战脱贫攻坚之际,全体教职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号召,用心用情积极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展现了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当前,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正在为更高水平地谋划“十四五”发展,更高质量地推进“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希望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我们共同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明年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在新的发展形势和历史机遇下,我们不断凝聚共识、守望相助,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书写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向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大学不断迈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工会是“教职员工之家”,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全体教职员工。我们坚持以教职员工为中心,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激发我校工会组织活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教职员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栉风沐雨育桃李,呕心沥血撒芬芳。

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