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关于举办2019年度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3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各分会:

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学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将于5月13日(周一)中午开始比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比赛日期:

报名日期:2019年4月22日至4月25日。

比赛时间:每个比赛日中午12:30开赛,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论。

二、领队会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29日12:30在校工会104。

三、竞赛项目:五场制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

四、比赛地点

天津工业大学健身馆

五、报名要求

1.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分会在职教职工,且身体健康。

2.团体赛以各分会为单位组队,每个分会最多报2个队,除混双项目外,参赛队员不允许兼项。每分会可报领队1人,每队运动员最多10人,最少6人。

3.各分会将报名表(见附件)于4月25日下午5:00前报至羽毛球竞赛群(启动会当天建立的群)。

六、竞赛办法

(一)比赛规则

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的最新规定。

(二)竞赛办法

1、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制。

2、每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第一阶段打满5场,第二阶段逢3结束)、每场三局两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的比赛方法。

3、混合团体赛的出场顺序: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4、各领队须于每场开赛前15分钟给裁判长提交出场名单。

七、奖励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共8名以及普奖(所有参与队员均有参与奖)

八、赛程

赛程另行通知



校工会

体育部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