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2018-04-28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天津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413日召开。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天津工业大学章程》修改的说明、《天津工业大学保密工作考核暂行规定》的说明,对提交大会的各个书面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与会代表对学校2017年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2017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18年总体工作要求和重点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于学校 “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的实现起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作用。大会认为,新修订的《天津工业大学章程》,强调了党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明确了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发展目标,拓展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强化了师德建设、学生自治与诚信教育,对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会认为,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显示了学校财务运行情况,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大会认为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工会(教代会)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任务;工会经费的收入和支出符合工会财务制度,经费使用合理合规。

大会经过审议,对三届七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比较满意。

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以票赞成,票不赞成,弃权通过了《天津工业大学保密工作考核暂行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以票赞成,票不赞成,弃权通过了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

大会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全校上下要抢抓重大机遇,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谋全局、增后劲、补短板、强特色、上水平;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着力优化结构布局,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要坚持以社会服务为导向,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和成果转移转化能力;要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育工程;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全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大会号召,全体师生员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把天津工业大学建成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