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案审查处理工作的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8-04-28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天津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413日召开。

与会代表对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提案审查处理工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认为提案审查处理委员会所征集的提案,体现了教代会代表对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参与民主管理的主人翁精神。大会认为,学校各级领导尊重教代会代表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工作,认真办理和回复代表提案,全部提案均得到落实,成效明显。大会一致同意这个报告。

大会号召教代会代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提高提案工作水平,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更多更好有关学校建设发展、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教职工切身利益的提案,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大会希望更加重视提案处理工作,实事求是,积极落实,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见到成效,为把我校建成具有世界一流学科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