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雪花教授的海绵城市建议受到住建部重视

发布时间:2018-04-02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我校经济学院张雪花教授主持完成的关于海绵城市建设的建议受到了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高度重视。2018131日,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处牛璋彬处长一行带着回函《关于对<政协信息专报>(第47期)“海绵城市建设应重视次生盐碱化问题防控”有关建议的回复意见》来到天津与张雪花教授团队进行座谈。座谈会由民进天津市参政议政部焦毅静部长主持。

牛璋彬代表住建部对张雪花团队表示感谢,介绍了住建部对建议的采纳和落实情况,双方就具体措施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牛璋彬表示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张雪花对于牛处长一行表示感谢,对住建部对建议的高度重视表示赞赏,表示会将科研活动与海绵城市建设更紧密地结合,积极发挥民进会员的参政议政作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参加座谈的还有民进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张水波,天津大学教师王卫红、秦红梅,我校教师李琳,大桥道小学教师赵晶和民进市委会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