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各分会:

目前,我校广大教职工认真落实校党委《天津工业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广泛组织了学习活动,学校也通过泮湖讲堂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全校教职工正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日,市教育工会转发了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天津市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知》(见附件),号召广大教职工竞赛活动。校工会要求各分会按《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竞赛活动。教职工参加竞赛方法如下:

1.教职工使用手机或计算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津工E家”(IDTJSZGH),在“津工E家”对话框中回复“教育工会”四个字,后台自动弹出相对应试卷链接。教职工点击链接进行答题,答题完成后进行提交。

2.答题时间为自即日起至20171130日。

3.请各分会认真组织好本分会教职工的网上答题活动,并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学习专栏等媒介,大力宣传知识竞赛活动,着力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校工会

                                      20171121

知识竞赛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