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与后勤分会台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6-05-27作者:苑占坡来源:

台球比赛已经成为各单位切磋球技、交流信息、增进友谊、丰富生活的良好载体和平台,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拓展交流的目的,2016526日中午,机械学院工会与后勤集团工会带领各自台球代表队在后勤集团活动室举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台球联谊赛。通过本次联谊,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作用,更展现了两部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开拓意识。

球赛得到了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后勤集团王楠书记亲临现场助阵。比赛中两部门队员精神抖擞,高、中、低各种杆法精准做球,冲、扎、左右旋转、吸库、翻袋精彩不断,双方的每一个进球,每一次出色的防守与进攻,都引发出快乐的掌声和笑声,比赛异常激烈而又充满友谊、和谐的气氛。最终,后勤集团代表队以32赢得比赛。

本次活动的举行,展示了两部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两部门团结、和谐、文明的气氛,增强了部门间的交流,对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通过本次联谊赛,加强了两部门工会委员之间的了解,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同时培养部门内工会委员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增进彼此的互信,对以后的工作安排做一个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