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榜样作用 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发布时间:2015-12-25作者:苑占坡来源:

20151224日下午,校工会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示范观摩课在第二公共教学楼A305教室举行,在各分会的积极宣传和组织下,全校100余位青年教师到场观摩。

曾荣获2014年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邓鹏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芳老师、理学院潘秀娟老师先后为大家进行了教学展示。教学观摩后,部分青年教师和三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参加观摩的青年教师表示,三位进行示范课的教师都具有自己鲜明的特色,课程引入联系实际,授课层次清晰,语言表达准确,重点突出且讲解详细透彻,授课有激情,多媒体运用自如,非常值得学习。

校工会举办此次教学示范观摩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优秀青年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青年教师热心教学、精心教学、专心教学的积极性,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高,同时为2016年度学校和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