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游泳锦标赛

发布时间:2016-04-07作者:苑占坡来源:

201512月3日中午,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学校教职工游泳协会承办的第三届教职工游泳锦标赛在校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设12个项目,共有1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裴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午12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冬日的寒冷没能阻挡参赛者的激情。跳入水中的运动员们以矫捷的身姿冲向终点,仿佛脱离了弓弦的飞箭,直奔目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着赛事的推进,混合接力赛点燃了整个赛场气氛。“加油!还有几米!”,此起彼伏的呼喊声令大家沉浸在水上运动的欢愉之中。经过激烈的角逐,贾辉、沈浩鹏、李津等12名教职工获得个人单项比赛第一名。机关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人文与法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女4*50米接力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裴军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勉励大家在工作之余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练出好身体,做出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教工游泳协会精心组织,后勤集团游泳馆和医务室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院分会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工参与活动,确保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