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新年、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作者:苑占坡来源:工会

各部门、各分会: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教职工的帮扶,让困难教职工过好欢乐祥和的节日,在2018年新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请继续认真做好慰问困难教职工,为困难教职工送温暖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做好精准排查工作。请各部门、分会开展好本单位教职工困难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困难教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好本分会困难教职工建档工作,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制定适合本部门的慰问办法。

2.今年申请困难补助在职教职工,由本人填写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一式两份,由各分会审核盖章后于20171229日下班前送交校工会。

3.校工会将组织召开学校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慰问对象和慰问标准。

工会联系人:苑占坡,地址:工会A110,电话:83955185

附件:天津工业大学教职工困难补助申请表

人事处校工会

                                            20171220

  

关于做好2018年新年、春节困难教职工慰问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