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07作者:苑占坡来源:

本着提高学院教师健康水平、强健教师体质,响应校工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工踢毽比赛的活动,环化学院工会在315日中午分别举行踢毽和跳绳活动,比赛活动安排如下:

一、教工踢毽比赛

1.时间:3月11(周四)中午12:30

2.地点: 学院湖边小广场

3.具体要求:学院各分会教工现场报名,踢毽运动员分男、女组。报名表被工会检录后即可开展比赛,以每个运动员1分钟成功踢毽数量作为踢毽成功数排名次。

比赛决出男、女组各前三名,奖品为水杯和储物罐。

二、教工跳绳比赛

1.时间:3月11(周四)中午13:20

2.地点: 学院湖边小广场

3.具体要求:学院各分会教工现场报名,跳绳运动员分男、女组,报名表被工会检录后即可开展比赛,每个运动员1分钟成功跳绳数量计作为成功数量排名次。活动安排裁判两名兼记录员。

比赛决出男、女组各前三名,奖品为水杯和储物罐。

学院书记许世超和工会主席王海涛老师到场为老师们喝彩加油,活动举办的精彩、激烈,教师们热情高涨,气氛欢乐和谐。

 

环境与化学工程工会

2016330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院教工健步走活动

为丰富环化学院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提供相互交流沟通的机会,响应校工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步走比赛的活动,环化学院工会在321日中午举行健康环校步行活动,比赛活动安排如下:

1.时间:321日(周四)中午1:00

2.地点:环化学院D区门前集合

3.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院教工多参加户外有氧活动,强健自身体质,各分会要组织女教工按时出发参加健步走活动,以各系部分组。健步走规定线路为学院东门、第二公共教学楼、校南门、第一公教楼、图书馆北门回到出发地点。最终以最少时间走完全程者获胜。

  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积极响应参加活动,全程活动教师们状态轻松、缓解压力,感受春季的温暖与美景,达到了健身的效果。

比赛奖品为3M防雾霾口罩,奖级为一等奖(前五名每人20个口罩),二等奖(第六名至第十五名每人10个口罩),三等奖(第十六名至第二十五名每人5个口罩),共有45名女老师参与了活动

2016321